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专题网站
 
 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课改前沿  他山之石  教学案例  师生心得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4-12-29 09:29  


    12月26日下午2:30-4:30,我校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启动会在新校区教1-220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司林胜、教务处长李晓峰、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主持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

    首先,教务处长李晓峰作会议主题报告。李处长简要介绍了2009-2014年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总的立项、结项情况,重点总结了实验实训项目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在立项、实践和结项工作中的一些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4年度立项的集中实践环节项目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含微课程)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网络中心邀请超星郑州研究院刘济宗做关于如何使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专题培训。他主要从空间与APP架构、网络课程建设、学习流程管理、大数据统计分析、移动学习五个方面介绍了MOOC视野下的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架构。

   最后,司林胜副校长对会议做总结发言。司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程专题项目立项的现实意义重大,我们要充分重视并深入开展研究和实践。同时,对于项目的开展和教学改革的深化,他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改革方案的实践性环节设计;二是要注重改革过程与网络化平台的紧密结合;三是要注重改革成果的常态化应用;四是要强调项目团队的通力协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课改前沿 | 他山之石 | 教学案例 | 师生心得 | 文件下载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专题网 学校地址:中国·河南·郑州
电话:0371-86156972    邮箱:hncdjyk@126.com 豫ICP备050005861号